有事看置顶,谢谢

[带卡论坛体] 我觉得,我炮/友他喜欢我(一发完)

旧文补档,混个更吧


[木叶论坛][情感天地][闲聊注水]我觉得,我炮/友他喜欢我

1L:楼主

RT

我和他认识很久了,小时候对彼此都非常看不顺眼,经常吵闹斗殴,后来发生了一些意外,我被家里人接出国,在国外待了几年。

回国那天,老师特意为我开了个聚会,他正好也在,那天开心,见到了心心念念很久的人,就忍不住多喝了两杯,酒后乱性真的是个好词语,反正我隔天醒来就看到他躺我旁边,当然差点没把我吓尿,然后莫名其妙的,我们就开始保持起了这种关系,到现在也挺久了,算是比较固定的炮/友吧

2L:匿名

题目很刺激,现在的大人已经可以如此冠冕堂皇的把炮/友两个字挂在嘴边了吗?!

真是邪恶的大人!!!

3L:匿名

限制级内容未满十八岁还是赶紧出贴吧,一切还来得及

4L:匿名

就是题目有俩字说出来比较害羞而已,哪里限制级了,话说这种套路开头展开莫名有一种熟悉感

5L:匿名

大概是欢喜冤家这种feel现在很流行吧哈哈哈

6L:匿名

其实我觉得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护自己,虽然对方是很熟悉的人,但也要小心注意啊。约炮无论是谁起的头,男方都是比较占便宜的,毕竟只要做做活塞运动就行了,可女孩子就不一样了,吃药伤身,戴套又不是百分百能避免,如果没有做好措施不小心中奖,去流了也会特别难过吧,毕竟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7L:匿名

同意ls,女生最重要就是自重自爱了,对自己好一点,别为了一时间的快乐而让自己痛悔一生

8L:楼主

……你们误会了,我是男的

9L:匿名

………………

10L:匿名

那个‘他’是你她他不分还是就是那个他?

11L:匿名

别说了,我受不了,又是基佬贴,这可怕的风气

12L:匿名

ls你还没有醒悟吗,木叶论坛难道不是十个帖子九个基,还有一个假装直吗!

13L:匿名

瑟瑟发抖

14L:匿名

所以说,这就是木叶啊~

15L:楼主

额,事实上我是直男!!!!!!不基谢谢

一颗真心向女神,奈何明月照沟渠,差不多就是这种

16L:匿名

和男性上床的直男?

17L:匿名

哦,原来这就是木叶的特色直男啊

18L:匿名

木叶的特色直男是什么鬼?

19L:匿名

就是行动和身体永远比语言更诚实,你痛我也痛,打断你手脚也要把你带到我身边,没有你一切就失去了意义,但在做完那些后还能坦然的说出你是我的朋友的那种,具体可参考漩■■人

20L:匿名

……我懂了

21L:匿名

lz大概不是这种吧?毕竟能在和男性朋友上完床以后还能坦然说出我是直男的真的不多

22L:楼主

我那个时候和他,我炮/友,就用K来代替

我和K是在读小学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我和他,还有我女神一起,从小一到高一,差不多同了十年的班,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不过虽然认识了那么久,但我们的关系一开始其实并不是很好,就像我最开始说的那样,经常吵闹打架,称得上是恶劣了

23L:匿名

恶劣?这又不是一两年,这可是十年诶,哪怕天天吵架,也吵出感情了吧,更何况那个年纪的孩子,懂得什么叫讨厌不?

24L:匿名

你看,我就是说吧,这个开头是不是很熟悉?!

25L:楼主

K小时候是个天才般的人物,学习运动全能,再加上冷酷的个性,在学校是大众偶像,在家长眼里是别人家的孩子和拼命要追赶的榜样,十分的优秀,虽然承认这一点在以前比杀了我还难,但现在我也没有那么在意了。

那个时候的K可以说非常的拽,说起话来也是噎死人的那种,可偏偏很多人就是好这一口,我女神也是,这让当时的我怎么能忍!

所以我就开始和K对着来了,想要挑衅他,打败他,我对他总是口不择言,很多时候也明知自己的言语过分,却又拉不下脸道这个歉,反而是他,每次都以同样的姿态来回击我,好像我说的那些话从来没有对他产生过影响,更是令我气恼不已!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那个时候的我挺傻的

身边的很多人都对我说,我和他关系很好,事实上如果天天吵架也算是关系好的话,那我们确实很亲密无间

我们的关系真正的改变,是从我认知到他痛苦的开始,也忘记当时是怎么脑热的跑到他家里,对他说出那些让人害羞的话来的。自那以后,我们的关系有了微妙的转变,也不再是那种说两句就能吵起来的了,对此我甚至直到现在有些得意,因为是我在他痛苦的时候伸出手拉住了他

26L:匿名

好大一串,先占楼码住

27L:匿名

讲道理,lz的描述中,女神的存在感好低啊……

28L:匿名

这种满满的我对K是不一样的感觉扑面而来,话说这种类型的男神,就被lz拱了,好不甘心!

29L:匿名

你确定是K喜欢你?而不是你喜欢K吗?

30L:匿名

我比较好奇是发生了什么事,让你们有了改变,毕竟按照原来你们的相处方式,一定是发生了很重要的事情,才能让你们有了改变

31L:匿名

同好奇,楼主太口是心非了,我是搞不懂他的逻辑,和男性上床而且还发展成了固定炮/友这种不是只是意外的这种关系,他是怎么认为自己还是直男的?还一颗真心向女神?!我是你女神我肯定要被气死,自己喜欢的男神和据说暗恋自己的男生在一起上床这种事情,我真的是会狂暴的!

32L:匿名

ls这波发言很局气,我同意

33L:楼主

如果是女神和K的话,我绝对赞成他们在一起!!!我和K这段关系的开始本来就是错误的,这个世界上能够将女神放心交与的人,就只有K了,我相信他会保护好她的,如果K和女神能够在一起,那真的是太好了!

像我这种,像我这种只配烂在泥里面的人,根本就不配得到他们的喜爱,要是K能够喜欢女神,一切就都完美了。

34L:匿名

等等,你这个逻辑哪里来的?!女神自己不去追求反而推给别人,还是一个和你发生过关系,疑似喜欢你的人,你竟然会有这种让女神和炮/友在一起的想法?脑子有坑?!!!

35L:匿名

完了,我真的超心疼lz女神,因为你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难道就从来都没考虑过人家妹子的想法?你怎么知道,你要给的就是人家想要的啊,是,人家妹子是喜欢过K,可如果已经改变想法了呢?更何况这么多年了K都没有表示反而是跟你搅在了一起,就如同你说K喜欢你那样,你凭什么替他们两个人做决定?他们自己不能选择吗?践踏K的真心和无视女方的意愿,你这样太不尊重别人了!

36L:匿名

这点我同意ls,不过lz这样的自贬真是让人心疼

37L:匿名

是啊,究竟是遭受过什么,才能说出这样的言论啊

38L:楼主

你们太看得起我了,不过现在想来,35L说的也没有错,我确实自以为是,总是把我觉得好的推给他们,从来都没有问过他们想不想要,喜不喜欢。

女神是个非常温柔善良的好妹子,总是包容着我的过错,是真正的天使一样的女生,而K,我和他,早就说不清楚了。

至于当年发生的事情,只不过是两个孤儿互相慰藉的一场言论罢了,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39L:匿名

………………

天啊,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40L:匿名

这就是lz的遭遇吗

41L:匿名

对不起,因为一时间的好奇让你想起了伤心的事情

42L:匿名

不是绿?

43L:楼主

那都是过去很多年的事情了,期间我也遇到过很多善良的人啊。

至于K是否喜欢我这种,其实我并不能确定,更大程度上是依赖某种直觉而已,我对他说得上特殊,但是否是真的喜欢这种,而不是因为愧疚而想要补偿,我还无法判定。

44L:匿名

人生三大错觉之一:他喜欢我!

45L:匿名

证明他喜欢你以后呢?你又要怎么做?

46L:匿名

我一直觉得人的行动受情绪的控制,哪怕再理智的人,在遇到那个能让你产生倒海翻江般情绪的人身上,也会轻易失控。能大致描述一下你和K相处的一些事情或者K的性格之类的?

47L:楼主

可能是错觉?不清楚,如果是其他人和K发生了这样的关系,我都能肯定k是喜欢那个人的,但是我的话,我就没办法确定了,因为我和他中途发生过一些事情,令他对我觉得亏欠所以不拒绝也不反抗,这也是可能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纠结什么,哪怕证明了他喜欢我,我又能做什么的?

48L:匿名

还是事情?到底你们之间发生了几件事情啊?什么事情会让人甘愿当你炮友不反抗不拒绝躺平任/操的啊!

49L:匿名

第一次没有纠结攻受就追贴了简直不可置信,所以我现在问还来得及不?

50L:匿名

看lz这话,是不想负责吗?

51L:匿名

男人的话,也没必要负什么责吧,而且人家也要看人家乐意不

52L:匿名

没感情做出感情就好啦,我倒情愿人家内部消化呢,反正不去祸害人家妹子就好

53L:匿名

总觉得ls说出了什么可怕的话,做什么的,还是有点害羞的

54L:楼主

K是个很高傲的人,前面也说到过,因为自身很优秀,所以有点看不太起人,天才的通病?不过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现在的他,天天都戴着一副虚伪至极的笑脸,虽然还是很好看,但有时候真的是让人莫名的火大,想要将那张笑脸撕碎,看看底下究竟是什么样的

55L:匿名

lz这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吧!这种阴森森的感觉还真是瘆人

56L:匿名

???突然就黑化了是怎么回事!!!

57L:楼主

K本身是个原则性很高的人,生活的作息规律得可怕,但不得不说,有时候处女座真的是烦人的究极体!

K对待我的态度从小时候开始就不太一样,他一贯是个冷淡的性子,哪怕如今脸上挂了张笑脸看起来和和气气的,实际上却更加有了疏离感,把一切都埋在心里,让别人除了一张假面什么都窥探不到,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除了自己真正认可的人,谁也别想从他那里获得半点儿偏颇,可以说是非常冷静而又理智的人,偏偏却喜欢对我耍小性子,从小时候起吵架几乎每次都是他先开口对我冷嘲热讽,我受不住反击,然后发生口角,再大一点后又经常莫名其妙的生气不跟我说话,非要等我低头找他或者隔一两天自动气消了才给我点好脸色看,而现在和我的相处模式,又变成了我耍小脾气他几乎无底线容忍我的这种

58L:匿名

这种满满的冷酷男神爱上我的校园风格,已经让我忍不住怀念当年逝去的青春了

59L:匿名

ls你总结的还是很到位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觉得应该分为前后两部才对诶

60L:匿名

震惊,昔年校园男神时隔多年后华丽蜕变竟是因为

61L:匿名

ls你死心吧,uc是不会收你的,写的太没有爆炸性了

62L:匿名

话说回来啊,以lz的描述来看,确实我也觉得K对lz很特别啊,不爱搭理人却总是率先挑衅lz想要吸引lz的注意力,非常冷静克制却总是会因为不明原因对lz耍小脾气,不过啊,这种性格又怎么会变成后面lz说的几乎无条件容忍lz的性格啊?

63L:匿名

这都是爱!

64L:匿名

这太夸张了,就算是爱,也不可能让人的性格跨度的那么大!

65L:楼主

没错,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他肯定是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所以我一直没弄懂,他对我到底是愧疚还有其他的什么原因

66L:匿名

说的挠心挠肺的,就不能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

67L:匿名

有一种莫名的既视感

68L:匿名

真不是在钓鱼?

69L:楼主

这得从高一那年说起,也就是我出国那年

记得那是个很灿烂很灿烂的好天气,我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向女神告白,捧着鲜红色的玫瑰花,我四处寻找着她的行迹,然后在学校后面的公园里见到了和K在一起的她,她红着脸,带着难得的羞涩,声音轻轻柔柔的说着什么话,我最开始没听清,走近后才恍然大悟,我暗恋的女孩子正在对我最好的朋友告白,那时候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心中也有一种果然如此的了悟,但当时还是受不了这种刺激丢下玫瑰,跑了出去,而发现了我的K也跟着追在我后面

我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他沉默的跟在我身后面,然后是一辆失控的车子疾驰而下,朝我们飞奔过来,他用力推开我,又被我抓住,就地滚了两圈,揽在了身下,我至今还记得他将雪白口罩染红的半张脸上,淌着隐约的泪光,而痛楚在那一刻将我埋没,半边身体都失去了知觉,我紧紧抓住他的手

70L:匿名

抓住他手?然后呢?!!!!!

71L:匿名

这他妈真的不是在写故事?

72L:匿名

湖绿,不过故事编的不错,期待后续

73L:匿名

木叶啊,又见大三角

74L:匿名

是10年的那场车祸吗?这个是真人真事,虽然时间过了很久,但因为内容报道,导致我对此一直有印象,肇事司机醉酒飙车,然后车子失控飞出马路撞到了两名高中学生,其中一位在事发时将另一位当事人的伤害几乎全部挡住,半边身子都被压在了车下,我当时看的时候还被震撼到了,这种能够为对方献出生命的情谊,总是很动人的

75L:匿名

等等,我去查一下

76L:匿名

10年的报道,车祸又不是什么大新闻,怎么可能还查的到

77L:匿名

不止是lz能够为K献出性命啊,在lz的描述里,K也是在最开始发现车子的时候不顾自己反而去推开lz,虽然被lz发现意图回手保护了回去,但这种举动已经能够证明了,最危难的关头,他们想到的都不是自己,而且对方啊,这两个人,都可以为彼此付出性命

78L:匿名

10年关于车祸的新闻一件都没有,什么都查不到!!!74楼你是不是联合lz一起绿的啊?

79L:匿名

潜水有一会儿了,这个我能作证,74l没有说谎,说起来我也是在场的人之一吧,也是贡献过一个120电话来的

记得最深的事他们半抱在一起,血水淌出一个小坑,医护人员带着担架来的时候,黑发少年已经昏迷了,却还是紧紧握住银发少年的手,怎么也分不开,我看着他们一起被抬了进去,其中银发少年紧紧注视着黑发少年的眼神,真是让我一个旁观者,都觉得心痛的要碎了。

那是一种非常温柔,深情的眼神,我在一瞬间了然,并在心里由衷的为他们祈祷,祝福,但愿他们能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幸福安好

ps:作为一个曾经偷偷摸摸去他们住的医院探望过的人,在这里告诉你们,黑发少年是某个很厉害家族的继承人,当时出事的新闻刚发布出来就被压了下去,所以查不到是正常的,因为早就被他们家族动用势力抹除了

80L:匿名

感觉剧情更加迷离了,不是冷酷校草爱上我而是霸道少爷的冷酷小情人?

81L:匿名

ls你有毒吗?冷酷两个字跟你有仇啊,而且为什么家里势力很大就一定是霸少啊!

82L:楼主

哦,我想起来了,当时K跟我提起过这事,说一个大热天穿的和神经病似的大妈,全身裹得和粽子差不多不说,还用围巾蒙着头和脸,戴了副墨镜,徘徊在我的病房门前,鬼鬼祟祟的非常可疑。

那个人是你?

83L:匿名

神经病?

84L:匿名

放屁!我怎么就是大妈了啊!!!不就是包的严实了一点吗,当时人家明明是个才十八岁的明媚少女来的

85L:匿名

重点不是这个吧,就lz的描述来看,你那个打扮,没报警抓你算不错的了

86L:匿名

确实,妥妥的可疑人士,其实去探望病人打扮的这么可疑,你这是做贼心虚吧……你心虚什么

87L:匿名

K对lz和lz对K,这绝逼是真爱啊!

88L:匿名

也不能这么快就确定,毕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因为愧疚而对lz态度产生转变也是正常的吧

89L:匿名

顺序啊顺序!我给你们屡屡

先是K不顾自己去推开lz,再是lz为了保护K将他揽在身下挡住伤害,也就是说,哪怕没有这样的结果,K也是可以对lz舍弃性命的,可以想象lz对K的重要性,我觉得K这种态度的转变,就在于他觉得自己在经历要失去lz后,所终于能够赤裸相对的坦诚吧。像K这种天才,是很高傲的,从来都不轻易低下头,情绪也不会外露的明显,大概以前你们相处也是那种不咸不淡的味道吧,而且肯定很嘴硬,从来不承认你们关系有那么好,但是行动却是最能表明真心的,他对你的不一样,不是在最开始的时候你就明白了吗,K现在只不过是对自己坦诚了而已

90L:匿名

ls你说的我恍然大悟!是这个理儿没有错,因为失去过你一次,所以不敢再对自己有隐瞒

91L:楼主

是这样吗?

可是这些他从来都不跟我说的,面对我的时候,他就像是没了壳的虾,蜷缩着身子,永远低着头不敢看我,好像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对不起,可是他有做错什么吗?我不懂

因为车祸造成的一些后遗症,令我脾气越发暴躁起来,越过分的话我越是说的口不择言,有时候还会有某种阴暗而又可怕的想法,像我这种的人,实在是不配得到谁的爱,特别是他,他那么好的人,值得拥有更好的

92L:匿名

后遗症?也对哦,当时的车祸那么严重,肯定会有遗留下来的毛病

93L:匿名

可如果K只要你呢?

94L:楼主

不,他不会需要我的!当初救他是我自己的意愿,他根本就没必要背负上莫须有的责任,我不能成为他的负担,我带给不了他快乐

95L:匿名

你难道就看不出来,你在他身边的这段日子,他有多快乐吗?你是他心目中的英雄,是拯救他,指引他前进的光,无人能替代这样的位置,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当年发生了那样的意外是谁都无法预料的,一切都过去了,你也回来了,为什么不把你心里的想法和他好好的说一说呢,你还要把他推开的多狠,让他多痛苦和自责,才觉得够?!

96L:匿名

这话说的,ls是知情人?

97L:匿名

一定是知情人啊!!!除了认识的谁还能说出这种话来!

98L:楼主

这个ip……

老师?

99L:金色螺旋闪光

是我

100L:楼主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你全都看了?!!!那K

101L:金色螺旋闪光

我正准备告诉你师母呢

102L:楼主

别!千万别!谁都别说,等我捋清思路我会自己和K坦白的

103L:金色螺旋闪光

逃避可不好哦,■■,要加油啊!

104L:匿名

名字被屏蔽了

105L:匿名

那是因为前段时间刚出来的新政策啊,木叶论坛中除了校园板块比较宽容,其他地方只要涉及现实相关的人名信息,都会被系统自动和谐来的

106L:楼主

是是是,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老师,你提前告诉他们也没用啊,这种事情还是要我自己想通才好,如果K,K真的喜欢我,一点也不嫌弃我现在这个样子的话,我绝对

107L:匿名

绝对什么?

108L:匿名

感受到了LZ对老师的恐惧和无奈,看样子是平时没有被少坑

109L:匿名

哎呀,话说一半真的是吊人胃口!!!你到底想要怎么个打算啊

110L:金色螺旋闪光

因为守护而有的伤疤,可是真正男人的勋章啊!你师母可是一直都希望■人未来能够像你一样呢,我也一直都是如此期盼着啊,更何况在K的眼中,你永远都他的英雄

111L:楼主

可是我……

112L:匿名

两个抢楼好手,服气的

113L:匿名

说实话,我一直都觉得你们的关注点稍微有点奇怪,98楼lz说的话你们都不注意的吗!!!

114L:匿名

ls你一说我就恍然大悟了,难怪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115L:匿名

什么?

116L:匿名

英雄这个词都过时了,用男神代替不是更好吗

117L:匿名

查ip?

118L:金色螺旋闪光

没有什么可是的,你们俩个都是我最重要的学生,K对你的感情就连我都看得出来,我和你师母纵然心疼K,但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也不会去做什么,你离开的那几年,K就像缺了一角一样,身为最亲近他的人之一,我们也许能够稍微填补他内心的空虚,但能够让他真正完整的,却只有你啊!

119L:匿名

哦对,lz是说了关于ip的事情,确定金色的身份就是靠这个来的

120L:匿名

还是个技术宅?!!!

121L:匿名

感觉LZ是在逃避吧,我个人认为他应该很清楚K对他的感情,只是因为某种原因,可能是自卑?反正就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和K在一起

122L:匿名

对对对,就是自卑!

123L:匿名

但lz可是k的男神啊,我要是对着男神,爱他都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他!!!

124L:匿名

查ip这种事情,你们都不觉得可怕吗?

125L:匿名

又没做什么亏心事,有什么好怕的

126L:金色螺旋闪光

你要相信自己,在老师心中,你和K都是我最棒的学生,而且,难道你真的觉得K会因为这种事情而嫌弃你吗?如果你把K看成是那种人,老师才要看不起你了

127L:匿名

为老师call,金色意外的有一种帅气感诶

128L:匿名

对啊,只是看lz的反应,还以为金色不是很靠谱,没想到啊没想到

129L:楼主

怎么可能!是我配不上K才对啊,你看看,像我这样一事无成,满身疤痕还毁容,丑的都没有人敢正眼去看的人,就应该离他远远的,把这种丑恶与他彻底隔开才对啊!

130L:匿名

毁毁毁容???!!!

131L:匿名

这就是lz一直在自卑的地方?这伤痕,才是真正的车祸后遗症吧

132L:匿名

难怪呢,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才会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他面前,lz因为毁容所以觉得远离k好一点,也不过是因为害怕吧

133L:楼主

胡说!!!我才不喜欢K那个笨蛋!!!!!!!!

134L:匿名

就因为这种事情,你就可以把K像个货物一样推给别人?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135L:楼主

我没有!!!我没有这么想!!!

136L:匿名

可你却那么做了,你认为这样我和K就开心?你把我当做什么了?你把K当做什么了?你又把自己当做了什么?你是有多瞧不起我,以为我会那样沉浸在年少时的一段感情里要死要活走不出来?

137L:匿名

当事人之一?

138L:匿名

是女神?!

139L:楼主

■你听我解释!

140L:紫色绷带

解释什么?你又要用那种借口来推脱吗,你以为你消失了我们就会和乐圆满?不,不会,你就是个胆小鬼,缩在自己的壳里假装不见,可我们这些找不到你的人该怎么办,你又为什么会认为我们不着急,不害怕,不在乎你呢

141L:匿名

为女神打电话,发言太局气了

142L:金色螺旋闪光

■也来了啊

143L:匿名

如果这个时候K也来了就真的好玩了,三个当事人都能斗地主了,加上金色的话好像搓麻将要比较好一点

144L:紫色绷带

老师好,我也没想到只不过是逛个论坛而已竟然会刷到这样一个帖子,■■他真的是太笨了,怎么能这么想自己,难道我们不伤心吗,当年发生了那样的事情,K消沉度日,■■被那个神秘人带走,远赴异国生死不知,这么多年一点消息都没有,连他们家族那边的人都不抱希望了,只有我们,我们一直在等

145L:楼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老师

146L:紫色绷带

你要说对不起的不是我和老师,而是K,更何况当年离开也不是你的错,你受了那么重的伤,如果不出国,也许现在我们都见不到这样健康的你了,好好和K说说话,不要再不理他,让他走了,要是再让我看到你欺负K,我真的是要生气了啊

147L:楼主

我会跟他好好说的,无论怎么样都要,要打要骂都行,把我的命拿去也没问题,只要他能够原谅我,要我做什么都好

148L:紫色绷带

…………我真的连骂你都觉得心累,算了,反正你能想到这一步也算是进步了,我不能一下子要求你太多

14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lz逻辑清奇,绷带已经被折腾的见怪不怪了都

150L:匿名

对,道个歉好好说几句话而已,又不是很难,哪里需要那么夸张啊,不过这俩绝壁是真爱没跑了,真的是此情可动天地(擦眼角)

151L:匿名

没错没错噗哈哈哈,就是他们做法都不太对,两个别扭的人,床都上了还玩你猜我猜的游戏,拖拖拉拉的跟小姑娘似的,烦不烦!

话说自从毁容这个消息被爆出来后,大家都莫名消沉了很多啊

152L:匿名

主要是疤脸男有点一言难尽

153L:匿名

但是疤脸男照样有人喜欢啊,你们能有这样能为彼此付出性命的人吗,没有就别瞎逼逼,难道就因为容貌不好你们就可以去评定一个人的优劣吗,你们有什么资格啊

154L:匿名

怎么说呢,现在的人都说内在美内在美的,但是只有对一个人的外在有了解的欲望,才会去探究那个人有没有内在美吧

155L:匿名

人性的偏见,这是常态,习惯就好了

156L:匿名

你们这些人不要瞧不起疤脸男好吗!!!疤脸男也是能有帅哥的,你们把木叶的旗///木助教置于何地,他的好基友■■■带///土置于何地,这两个绝对是疤脸男的代表人物,都超级帅气的!!!

157L:匿名

旗///木助教我知道!!!顶着一头白毛杀马特的发型,但颜值和宇///智///波有的一拼,真的帅呆了!!!!!

158L:匿名

白毛?姓旗///木?那我应该见过他,确实很帅气,笑起来也特别好看,当时他和一个凶神恶煞的黑发男人坐在一起,那个男人半张脸上全是疤,但意外的不丑,反而有一种特别奇怪的调调衬得他气势惊人,总之他恶狠狠的瞪我一眼时我膝盖一软,差点给他跪下去

159L:匿名

那是我家堍哥!!!男人中的男人,充满了英雄气概,我的男神,可他妈帅死人了,而且虽然长得凶,但笑起来的时候爽朗又大气,像我学生时代迷恋的阳光大男孩,有一种稚气感

160L:匿名

一群花痴

161L:匿名

就算你们说的再怎么夸张,我还是不觉得疤脸男会帅到哪里去,除非有实锤

162L:匿名

另类骗照?

163L:匿名

放上来才真的不要命了好不!!!你们可别忘了论坛的大版主也是个宇///智///波呢

164L:匿名

所以那个什么土到底是谁啊?宇///智///波一族有这个人?

165L:匿名

有的,不过他在宇///智///波里不怎么出名,而且今年才回国,大家不知道也正常

166L:匿名

他以前一直待在国外???

167L:匿名

我也想知道他的底细啊!!!最开始迷上旗///木助教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因为他真的很温柔很好相处,老是笑眯眯的有什么问题去请教的时候也特别好说话,教起人来的时候说的通俗易懂又极有耐心,而且他还长的那么好看!!!虽然蒙着口罩但见过的人应该都懂的,自带帅哥气场,肤白貌美大长腿,心目中的完美男神!然而迷久了才发现,男神虽然接近很容易,但还是可触不可及的,对你笑容温柔一点毛病都没有,因为人家一视同仁管你是谁都是那么笑的,表面亲和但真的想要更进一步真的是感觉到死都迈不过去,特别有疏离感,哪怕是对着从小一起长大最亲密的朋友,他都好像还是透不到底,紧裹着自己的心,封的严严实实的谁都不给进,连偷偷摸摸看一眼都不行!于是我以为他性格就是这样,估计是没有什么安全感吧,毕竟有着那样的身世,所以我认了,可谁知道前阵子学校空降了个宇///智///波资本家,这没什么奇怪的,毕竟宇///智///波本来就是火影的董事之一,然后就有奇奇怪怪的传闻出来,基本上全是和男神有关的,说什么见着男神和那个新来的宇智波不合啊,或者他们俩行迹诡异却经常同进同出也许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还以为旗///木助教有多清高看不上别人原来是想倒贴宇智波什么的,很多传言里并不是什么好听的话,反正最开始我真的老生气了,直到我有一次偶然看见男神和一个黑发疤脸男在一起,他们没怎么说话,一搭一搭的走着,黑发男人的神情并不怎么好看,似乎是在生什么气,阴沉着脸特别凶神恶煞,男神稍微落后了他半个身子,他非常的放松,脸上没有了常见的面具似的笑容,反而带着一种很奇妙的神情,介于满足和空洞之间,但眉眼间的温柔却动人到不行,教人一眼就看出他对那个男人有多么深刻的感情,让旁观的人也就是我瞅的特心酸,因为黑发男人的特征很明显,我没怎么费力打听就知道了他竟然就是那个空降的传说中的宇///智///波!!!

168L:匿名

刷新后ls的那一大段吓到我了,简直就是触手怪!

169L:匿名

自从这个宇///智///波来了以后,旗///木助教不知道有多开心,只是他向来内敛善于掩藏,一般不仔细观察也发现不了,但他看宇///智///波///带///土的那个眼神儿,真的是想藏都藏不住,所有人都知道旗///木助教喜欢新来的那个宇///智///波,就是那个宇///智///波迟钝,作天作地硬艹人设,明明在意人家的不行,偏偏正主到面前了就端着,态度也是差的很,对人旗///木助教要么冷嘲热讽,要么拒人于千里之外,特捅心窝子,看得我们这伙人心累不已

170L:匿名

宇///智///波式傲娇,你值得拥有

171L:匿名

宇///智///波能叫傲娇?这他妈是暴娇好不?!!!

172L:匿名

性格恶劣无所谓,只要有颜就行,承包宇///智///波的盛世美颜,为我家且力疯狂打电话!!!

173L:匿名

胆大包天!竟然敢说出这种放肆的话,不要命了是不?宇///智///波是你能承包的吗!君不见自火影建校以来,能够成为宇///智///波男人的,都是在火影任职的大佬吗?!你是哪个旮旯里冒出来的!

174L:匿名

ennmmmm话说现在木叶人哪个不是火影毕业的?感觉成为火影校长真的是走向人生巅峰啊,难怪漩///涡///鸣///人还有个绰号叫太子呢

175L:匿名

这个确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影自建校以来就承包了几乎所有的木叶适龄青少年,当火影校长差不多是木叶顶峰的人物了,毕竟大家这几辈都是从这所学校走出来的

176L:匿名

不是说旗///木助教心里有个白月光吗?心心念念十多年来着,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177L:匿名

白月光???!!!

178L:匿名

听说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特好来的,不过很多年前出车祸发生了意外,旗///木助教每个月都有几天随缘请假消失不见就是因为这个

179L:匿名

这到底是个啥情况啊?怎么越扒我觉得越迷了?

180L:匿名

扒错方向了吧,这楼关宇///智///波和旗///木助教什么事,lz和他炮/友才是正主啊

181L:匿名

他不去找炮/友求原谅了吗,消失这么久,还不允许我们歪一歪,八卦之心人人有之,难道你们不想知道更多内幕?

182L:匿名

举手!我想

183L:匿名

+1带我一个,这不能怪我们,谁让宇///智///波和旗///木助教的八卦真的很吸引人啊

184L:匿名

没错!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旗///木助教对宇///智///波///带///土的箭头了吧,就算有白月光,已经这么多年了,人家估计也放下了,更何况青梅竹马并不能证明什么啊,只是好朋友也可以念念不忘的啊

185L:匿名

你们这些人,太低估白月光的存在感了好不!人家旗///木助教洁身自好,从来不谈恋爱是因为谁,白月光啊!哪怕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野///原校医也比不过他心中的那个白月光他还因此拒绝人家的告白,他对漩///涡///鸣///人那么好,也是因为人家像小时候的白月光

186L:匿名

等等,这和我口鸟有关系?!你说的前两条我还相信,但你硬是要说旗///木助教对我口鸟的偏爱是因为白月光我就不服气了,看过资料没有!人家旗///木助教可是波///风校长的得意门生,关系好的不得了呢,我口鸟就是旗///木助教看着长大的,能不亲近?什么都要扯到那个白月光烦不烦啊,而且白月光啥样的你们清楚?

187L:匿名

不清楚

188L:匿名

我也……

189L:匿名

我知道啊,说起来白月光和口鸟小时候真的挺像的啊,吊车尾,小太阳这两个属性超级符合,就连样子都他妈的有几分相似,可是吓坏我

190L:匿名

???吊车尾,小太阳是什么鬼

191L:匿名

就是说人家成绩不好做什么都不行,但性格活泼一言不合就嘴炮说出一些让人震撼的不得了的话,有着一样的目标,会帮老人提东西扶他们过马路,老是迟到,找蹩脚的借口,带着护目镜,喜欢吃甜甜腻腻的东西,害羞的时候会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露出羞涩又好看的笑容,永远都像光一样可以散发出好像无穷尽的力量感染着别人,为他们指引方向

192L:匿名

这个形容,有些地方是挺形象的,但有些部分分明是代指某个人吧

193L:匿名

嘴炮啥的,确实是特点,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口鸟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那些令人羞耻的话啊,不过真的是意外的很带感,超级燃

194L:匿名

所以现在的大佬都流行爱吊车尾?我的且力是,旗///木助教竟然也是!

195L:匿名

谁说白月光那啥了啊,出车祸是事实,但人家只是受伤没有那啥好不,你们看宇///智///波///带///土,够不够活力

196L:匿名

这关宇///智///波///带///土什么事?

197L:匿名

说了那么久的白月光,你们不知道白月光和宇///智///波///带///土是一个人?

198L:匿名

本来不知道的,现在你一说,我就知道了

199L:匿名

真的是,看旗///木助教那种冷淡的样子,完全想不到他是这么长情的人啊,等了■■■带,土那么久

200L:匿名

唉,旗///木助教哪里都好,可惜就是瞎了眼看上宇///智///波///带///土

201L:匿名

ls这话什么意思?人家带///土再怎么不济,好歹也姓宇///智///波,这他妈可是盛世美颜宇///智///波,木叶首富宇///智///波诶!

202L:匿名

宇///智///波有颜有钱,哪里配不上那个什么旗///木助教了?我真的做梦都想和宇///智///波谈恋爱!

203L:匿名

我也想啊,痛哭流涕!

204L:匿名

只恨不是男儿身,不能和宇///智///波搅基

205L:匿名

ls这话简直不把宇///智///波的直男放在眼里!

206L:匿名

说的好像宇///智///波有直男似的

207L:匿名

你们是不是对宇///智///波有什么误解?又不是所有宇///智///波都是弯的,搞得好像知道几个宇///智///波就能代表所有宇///智///波一样,好吧,虽然这几位确实是能在某方面代表所有宇///智///波,但性向这方面其他宇智波不接受代表ok?!

208L:匿名

对啊,宇///智///波家族上上下下几百口人呢,就出了几个性向不一样的,其他就都是了?什么逻辑?

209L:匿名

让我来理理,也就是说宇///智///波///带///土就是旗///木助教的白月光,他们俩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但是在十多年前其中一个出了车祸他们被迫分开,知道今年回国才相见?我怎么觉得这个桥段特别熟悉,而且带///土属性还太子重合enmmmmmm

210L:匿名

旗///木助教眼睛上的疤就是在那场车祸中留下的,而且根据目击者的证词来看,宇///智///波///带///土半张脸上都是疤,这算是毁容吧?

211L:匿名

我了个大嘈!

212L:匿名

十年前车祸,出国治疗,回国半年,也就是今年,时间线也对得上啊

213L:匿名

吊车尾,天才,还有女神,这他妈熟悉的人设

214L:匿名

你们胆子好大,竟然扒到了这里,要知道版主可是宇///智///波///止///水诶,他和带///土的关系可是表兄弟哦

215L:匿名

我不是,我没有

216L:匿名

大家都匿名来的,而且这么多人扒,应该没事的吧?

217L:匿名

谁知道呢:)

——————已删除——————

  您所浏览的帖子不存在






评论 ( 7 )
热度 ( 49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