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看置顶,谢谢

[夏五] 误入学校后山的钉崎同学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乱七八糟,毫无意义(微笑

初衷是我想写沙雕

标题是乱起的,就当我在单纯的瞎嗨吧







误入学校后山的钉崎同学



五条悟,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班主任,是个身高超过一米九,肤白腿长常年戴着眼罩也不会让人觉得瞎的神秘系男子。


钉崎评价他虽然看不到全脸但从感觉上来讲肯定是个帅哥。


好同学1号伏黑惠神色平淡,明显兴趣缺缺。好同学2号虎杖悠仁则一脸兴奋,宣称自己见过五条老师的摘下眼罩的样子。


据虎杖同学言,五条老师的眼睛是蓝色的,好像还有特效加成,眨着眼睛的时候很像加了美颜滤镜的大眼特效一样,布灵布灵的!非常水灵。由于他的形容可能有点抽象,钉崎野蔷薇实在领略不到其中的奥妙,很是不爽的对着虎杖同学呵呵笑了两声,言下之意为你个二逼莫挨老子。


当然,对五条老师外貌的好奇只是一时的。钉崎也就有时候盯着对方的黑眼罩想想,而在更多的,五条老师出现的时候,她对对方投注的视线,其实更多的是在对方的嘴上。每次都是。毕竟作为一名自诩精致的都市少女,想要拥有水润的想果冻一样丝滑的嘴唇难道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在视线又一次不知不觉间盯着五条悟的嘴时,钉崎心想,我受够了!


凭什么对方一个一米九的男人能拥有这样一张女生梦寐以求的水润红唇呢!她心中燃烧起了熊熊斗志,我今天一定要知道五条老师用的什么牌子的润唇膏!


她刷的从座位上站起,踏出气势汹汹的步伐然后走出了教室门。


虎杖同学本来伸出的手又收回来,不明觉厉的挠起了头,“诶——”


伏黑同学丝毫不为外物所动,此刻的心思全心全意都在他的书上。


此时的钉崎正在满学校找五条悟的路上。





东京都立高专,学校后山的某个亭子里。


夏油杰靠着亭子的一根柱子坐着,支着半只腿好让这会正枕在上面的人躺的更舒适一些。他一只手垂下,另一只手则不疾不徐的捋着怀中人的头发,这让他看起来并不专心。


午后这会的时光总是容易让人困顿,五条悟轻轻张嘴打了个哈欠,将手背盖在了额头上,舒适的眯了眯眼。


对方注意到他的动作,恰到好处的问:“困了?”


五条悟想了想,他摇了摇头,缓缓说:“我不睡。”


他伸出手去拉夏油杰空闲的左手,对方没有抵抗,选择了放任自流。于是那只手便被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先是手指被拢进手心,然后是手掌,五条悟两只手都合上去,捧着那只手仔细看着。他看的很认真,仿佛能从这一只手里看出他们这十年分分合合中,他缺席的光阴。

困意在这时更澎湃的涌来,伸出柔软纤细的触角将他拉扯,五条悟眨了眨眼,他固执的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能睡。要把所有的都看完。

而手是很好看的手,古铜色的皮肤,手指修长,指节分明,指甲修剪的很整齐,如果是摩搓的话,还能感受到手指和掌心上面的一层薄茧,是一只属于男人的,结实有力的手。足以承担起足够的重量,罪恶,和痛苦。


他看的有点开心,困意稍缓,然后抬起自己的右手打量了一会。


五条悟拥有一双很漂亮的手,他皮肤很白,像雪做的,每一寸的指节都很精致,是可以打满分的漂亮,对比夏油杰的手指要稍微长一点,但是更纤细。看着更适合被藏在盒子里,摆在软垫上,稳妥而又细心的收藏保护起来。但美丽不止代表着脆弱,还有危险。


当然,对于五条悟来说,这就是他的手,普普通通的,可以牵住夏油杰的手。无论他曾经杀用这双手杀过什么人,毁坏过什么东西,祓除过多少诅咒,都是如此。


于是,夏油杰的左手。五条悟的右手。从掌心叠合,然后手指交叉,两只手牵在了一起。好简单的动作,以前怎么没想到这个动作这么简单呢。


“杰!”他拉起夏油杰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像是发现了新奇事物的孩子一样,“你看!”


夏油杰冲他微微笑了笑,觉得对方这幅实在是可爱,便低下头有了一个吻。


五条悟顺着夏油杰的动作支起身,另一只手勾住了夏油杰的脖子,半个身子这会都挂在了夏油杰身上,然后他埋头窝进对方的颈窝,脚上用力,这次整个人都挂上去了。他一动也不动的维持了这个姿势一会,困意又缓缓的爬来。


“我要睡觉了!杰你抱我回去!”


活像成了精的树懒,这会正对着自己的树不肯撒手。


夏油杰眯眯眼,表情很平淡,“五条老师,你再这样骚扰你的未来同事,今天下午的入职报道我就赶不上了。”


“你也不想再跑去开什么高层议会吧?”


五条悟一秒精神,他抬起头,“你答应了?真的?!”


“是啊。”夏油杰说。


他学着五条悟的样子在他面前晃了晃他们握在一起的双手,细碎的阳光透过林间缝隙落在他身上,五条悟得说,杰这幅样子真的好看极了。


“所以未来,还请多多指教了,悟。”


五条悟埋下头,靠着夏油杰的肩膀,他用空闲下的手脚毫不含糊的,将自己和夏油杰缠的更紧了。








虎杖讪讪的对着从回到教室起就开始低气压的钉崎,然后冲着伏黑惠挤眉弄眼。伏黑惠专心做自己,不带理他。


没多久教室门被推开,五条悟一马当先走进了教室,与之一起进来的还有个留着长发半扎着的黑发眯眯眼男人,“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哦!”


五条悟伸手作撒花状,“锵锵锵!这位,是新来的夏油老师,以后将和我一起教导你们!”


“他是我的副班主任哦,副班主任。”


夏油杰很配合对方的动作,温和有礼的冲着台下挥挥手,“是的,我叫夏油杰,是你们未来的副班主任。”


“好了,介绍完毕,接下来就是自习时间了。”五条悟说,笑容灿烂对着台下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一把勾住夏油杰的脖子带着他往外走。


走廊里还有五条悟的声音回荡,“看吧我的学生是不是都像我一样,都很乖很可爱。”


然后是新晋的夏油老师温柔的,带着纵容的应和声。


死基佬!钉崎在心里怒吼。


然后她趴在课桌上,整个人都生无可恋了。可恶!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问到五条老师用的什么牌子的润唇膏!


回忆起找到后山是自己目击到的现场,钉崎将脸埋进胳膊里,以掩盖脸上的突然窜出的红晕。


——fin——


烦了,毁灭吧,世界!


钉崎野蔷薇这么想。



评论 ( 27 )
热度 ( 1616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