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看置顶,谢谢

[323论坛体] 被前偶像发现自己是他的泥塑人该怎么办?(中)

随便写写,找点手感


  

  

  

   

[八卦树洞]被前偶像发现自己是他的泥塑人该怎么办?

……

…………    

70L

未曾想过的道路

  

71L楼主

男的就不能搞泥塑了?

  

72L

不是这个原因,主要是,你为什么偏偏要搞他的泥塑?你有想过搞B或者其他你崇拜过的人的泥塑吗?

  

73L

出现了!灵魂拷问出现了!

  

74L

所以粉圈的操作就是粉转黑以后暗戳戳搞偶遇泥塑吗

  

75L

搞泥必须是有点自我代入在里面的啊

  

76L

那不就是梦男?

  

77L楼主

J是我小时候非常憧憬的对象,要说不喜欢是不可能的吧,虽然后面幻灭了,但我并没有因此讨厌他,事实上因为一些工作上的原因,后面我们也有私下接触过,给人的感觉挺不错的,只要不踩他雷点,绝对是个能够称得上温柔的人,发脾气的时候也有一种超火辣的感觉

  

78L

这是承认了吧

  

79L

我觉得是!而且用火辣这个词来形容男人,啧,懂得都懂

  

80L

是真爱吧,就是那种只存在传说中的那种,暗恋多年一直难以忘怀的白月光,不然怎么解释被打的快要死了恨都说不上,顶多也就是小学生记小本本上的那种仇

  

81L

ls你真是个可爱的比喻鬼才!

  

82L

笑死,于是楼主记本本的行为就是为男神产粮给搞人家泥塑,说实话我还挺好奇楼主的泥塑内容的

  

83L

同,很想偷偷求个主页

  

84L

你们别这样,人Lz不要面子的吗,Lz不是说的很清楚吗,搞泥塑只是为了出气,出气肯定要搞点刺激的嘛,偷偷问一下,Lz的泥塑内容有没有以下关键词啊,例如双杏,角色扮演,或者道具py等等

  

85L

???不要以为是匿名楼就可以随意脱裤子!到时候这楼封了,想脱裤子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矜持矜持!哪怕有更刺激的,咱们意会就好你懂我也懂

  

87L

家人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扒楼主马甲好欣赏楼主的作品了,毕竟真人原型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刺激嘿嘿嘿

  

88L

别说了,我也……

想到ZF雇员这种擦边工作,我可以秒代特种兵或者义警,这么一想简直更刺激了

  

89L

说起来我巷的那个红头罩,斯哈斯哈,大胸细腰腿又长,身材真是斯哈斯哈

  

90L

噗,红头罩确实……吸溜吸溜

不过有童工经历的话,一代罗宾是吧,我记得他超可爱的,现在的那个,呵

  

91L

现在活跃的是3代吧,2代虽然没有1代那么活泼,但也很好啊,3代就完全是个拽哥

  

92L

是个臭弟弟还差不多吧哈哈哈哈哈

  

93L

现在义警是很常见的吗?怎么感觉你们这么常遇到

  

94L

哥谭人无所畏惧,哥谭人习以为常

  

95L

所以我们不是聊lz和J的故事吗,怎么歪到这里来的,而且说罗宾也就算了,红头罩是个罪犯啊,你们怎么划分到义警里面的

  

96L

但是红头罩不是只针对帮派还有违反他定下的秩序的人吗,只要触碰到他定下的界限,生活反而比平时更安定

  

97L楼主

现在活跃的罗宾实际上是第四代,性格而言确实没有前三位讨喜,我的话最喜欢二代罗宾,一代也很棒!

  

98L

四代?难道不是一共出现过三个罗宾吗

  

99L

我我我!我知道!传言中是有个幽灵二代,是在大家所熟知的一代和二代之间,不过他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再加上服装和一代一样,确实有点难以判断,听见过的人说,幽灵二代的这个罗宾也非常的有活力,比一代的脾气差一点,好像还挺会骂人的哈哈哈,不过实际上是个小甜心,会为了确保安全偷偷送你回家,没有一代那么嘴甜,但是很真诚,据见过他的人描述,是个可爱的孩子

  

100L

原来是这样,谢谢讲解,那这个幽灵二代后面去了哪里啊

  

101L

吃瓜贴有扒过隔壁夜翼是一代罗宾,大家知道的那个二代是红罗宾,幽灵二代的话就没有后文诶,是转行没做义警了吗

  

102L

可能去做幕后了

  

103L

应该是受伤被迫退役了,我记得前几年就是在大家知道的那个二代之前,蝙蝠侠身边好一段时间没有罗宾,那段时间蝙蝠侠情绪老不好了,出手特别重,警局接到的罪犯基本上都遭遇过非一般的毒打,跟之前的作风很不一样,联想到这么长一段时间的间隔,再加上后面出现的前二代罗宾现红罗宾,不难猜到这个幽灵二代罗宾估计是出了什么意外,以至于无法继续跟蝙蝠侠一起到现场打击罪犯了

  

104L

也是,估计就是这样才有后面大家知道的二代和三代吧,而且罗宾交替了以后,没多久新英雄就出现了,之前一代成为夜翼的时候还让大家扒一扒了一波,后面的二代变成红罗宾,直接不装了就是对对对,你猜的没错这样,一下子给我无语住了

  

105L

哈哈哈哈哈哈ls你跟我心路历程一样,现在的罗宾出场以后,我还在想着前任罗宾的新马甲会是怎么样的,没想到红罗宾直接把答案摆出来了,少了很多追贴的乐趣啊,想当年扒夜翼时候的那个贴可没少被我拿来快乐

  

106L

不要谜语人不要谜语人!

  

107L楼主

这也算是一种乐趣吧,二代罗宾确实是因为意外无法再担任罗宾的

  

108L

看到lz出现才突然想起来这不是义警吃瓜楼哈哈哈,不过看到一起歪楼的lz,我也没什么好操心的了

  

109L

感觉lz知道的有点多

  

110L楼主

简单讨论一下也没什么,更何况大家有些说的还挺有趣的

  

111L

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专区耍一耍,那里是隐藏板,言论要比这里自由的多,有不少义警瓜,不过要邀请码才能进

  

112L

专区现在最热的贴应该是红头罩那个吧

  

113L

‘甜心头罩和他的霸道大款’那个贴吗,姐妹握个手,我也在追

  

114L楼主

这个是?

  

115L

是一名头罩帮成员的见闻,据说是真实事件无改编,总的来说应该就是红头罩与黑面具与蝙蝠侠的爱恨情仇,可刺激了,我十分上头,现在帖子已经进展到黑面具邀请红头罩加入他的大家庭成为他的继承人这里了

可恶!剧情断在这里真是急死我了,蝙蝠侠赶紧支楞起来啊!!!打倒黑面具,把红头罩带回去养成好了,反正他胸口有个蝙蝠,四舍五入就是一家人!

  

116L

楼上你确定蝙蝠侠带走红头罩是带回家而不是送监狱吗?肯定是跟黑面具好啊,父子齐上阵,到时候就是哥谭犯罪双雄,超酷的有没有

  

117L楼主

能不能私聊我邀请码呢,我也很好奇后续,可以出个价

  

118L

结尾这句话突然有点震撼到我

  

119L

这就是有钱人吗,倒也不必

  

120L

出价就算了,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玩吧,已私聊

  

121L

所以这楼还正不正了?

  

122L

楼主不都不管了吗,你们谈的这个话题,我看他看的也挺起劲的,而且他自己也没有否认喜欢J啊

  

123L

其实我还有点好奇,吃瓜人很想看到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为结尾的结局啊,旁观者清,了解的更多,说不定能一通分析下来,他们就成了呢

  

124L

不成也没什么吧,我不信lz对着一个曾经把自己快打死的人没有一点阴影

  

125L

其实他们俩希望很小吧,毕竟两个人之间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事情,对J来说,楼主抢了他的位子,替代了他,当然最关键的是B还接受了,简直就是双重打击吧,虽然楼主是无辜的,但站在J的角度来看,很难客观正确的看待这件事吧,毕竟如果这是发生在现实中的,不论对谁来说,这中间的阴错阳差都太残酷,太让人痛苦了

  

126L

草,我恨

  

127L

但是J打了楼主,这没法原谅吧

  

128L

这事也轮不到外人来说,毕竟lz也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所做的报复也不过只是搞搞泥塑,反倒是J自己过不去的可能性大一点吧

  

129L

诶?为什么啊

  

130L

因为愧疚这种感情可是恋情未开展之前的大忌

  

  

  

  

  

  

  

  

  

评论 ( 190 )
热度 ( 723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 | Powered by LOFTER